一块照烧鸡腿肉

Only for 长得俊。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in the end.If it's not okay,it's not the end.

论坛体 喜欢上老师怎么办


长得俊论坛体 喜欢上自己的老师怎么办

*老师柚×学生橘,橘视角
*带农农小芙超超玩,一点点杰芙
*人物严重OOC
*第一次产出有很多不足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撞梗侵删








正文
___
EvanLin
1L
如题。
我好像喜欢上了我们声乐班的老师,怎么办,求助。

2L
前排!!!国际惯例报性别!

EvanLin
3L
他是男的,我也是。

4L
Wooooooooooo刺激

5L
楼主还是赶紧讲讲怎么回事吧。

EvanLin
6L
说是老师其实不太确切,毕竟他只比我大一岁。
我们都是大学生,他周末兼职在培训机构做声乐老师。
一直以来我就对Rap比较感兴趣,所以想趁着不忙系统培训一下。结果分班那天培训机构居然告诉我,前台工作人员不小心把我登记成了声乐班?
你不知道,当时我的任督二脉啪地一下打开了,就很想送他一拐。

7L
哈哈哈哈送他一拐

8L
然后呢然后呢

EvanLin
9L
然后他们就让我去找声乐班老师商量。
我走到琴房门口,刚准备敲门,突然听到里面有男声传出来。
感谢当时我犹豫的那一秒。
那天我听到了世界上最美好的声线。
然后我就当机立断,去他的Rap,老子不上了。
这个声乐班我报定了。
不就是声乐嘛,男人没有在怕的。

超级农农
10L
我觉得你应该好好感谢一下他,毕竟你讲Rap.....真的有够烂诶。

11L
哎楼上?知情人士出现?

12L
hhhhhh丝毫不留情面

EvanLin
13L
你怎么在这.......算了。
一个声乐班的高中生小屁孩。
作业写完了吗,在这刷贴吧。

超级农农
14L
你要是不帮我写作业我就去告诉zj你喜欢他。【突然变态.jpg】

EvanLin
15L
?!
你给我等着。








____
EvanLin
50L
我回来了。
高中生是魔鬼吗,真的很难搞诶。

51L
哈哈哈哈dbq好好笑

52L
zj是老师的名字吗?好特别哦

EvanLin
53L
是的,很可爱的名字。
他姓尤,这里叫他小尤吧。
他比我矮一点,大概就是那种拥抱时,他踮一踮脚,下巴正好能搭到我肩膀的高度吧。我觉得很好,低头就能看到他毛茸茸的发顶,很安心。
我还记得那天他推门从琴房出来时露出的笑容。
突然想起一句歌词。
丘比特射穿我的心脏就像使用98K。
老天野啊,怎么会有人唱歌这么好听笑得还这么甜啊。

54L
老天野哈哈哈哈迷之口音

55L
maya这个比喻.....也太暧昧了吧

56L
小尤老师肯定很可爱吧

陆小芙今天住上大房子了吗
57L
超可爱。
Everybody loves him,like me.

EvanLin
58L
为什么哪里都有你?

陆小芙今天住上大房子了吗
59L
你猜【wink.gif】

60L
又一个知情人士?

陆小芙今天住上大房子了吗
61L
我是小尤的室友,和另外一个室友小超人现在也在机构里兼职教课。不过没有小尤厉害啦,我们基本是兼助教。
讲到这个就一把心酸泪。
我曾经是他的小宝贝,做了兼职以后,大马甜心就不再甜我一个人了。
不爽,就很Bad。

62L
大马甜心哈哈哈哈这什么外号啊

EvanLin
63L
因为他真的很甜。
笑起来还有一点点兔牙。
认识他的这几个月,抵得上我这个甜品爱好者这么多年攒下的糖分了。
但是跟外表不太一样,他内心其实是个特别成熟的人,知世故而不世故。
和他待在一起心情总是会特别好。
好像世界都有温柔了起来。

陆小芙今天住上大房子了吗
64L
麻烦你控制一下看我们小尤的眼神好吗?
我们是正经培训机构,不是什么牛郎店,你那种腻腻歪歪的眼神是要恶心死谁哦?

EvanLin
65L
我感慨一下不行吗。
就你有嘴,一天到晚叭叭的。








____
EvanLin
85L
就很气。

86L
怎么了?

EvanLin
87L
小尤今天带了个男孩子来上课。
很亲密。
那孩子还跟他说什么晚上回去一起睡觉。
我不会要失恋了吧。

陆小芙今天住上大房子了吗
88L
这位帅哥快要把小面包咬碎了,控制一下你的面部表情好吗,真的很不ok。

89L
楼主很帅吗(重点错

陆小芙今天住上大房子了吗
90L
是我们机构一百人评选出来的颜值Top1,还有两个酒窝哦,虽然我觉得是没有我们家Jeffrey帅啦。

91L
酒窝!!

92L
突然狗粮

小鸟胃
93L
你们关心一下楼主啦hhhhh
先别着急判断,万一是误会呢?

EvanLin
94L
但愿。
心很累,就想去跑个圈冷静冷静。












____
EvanLin
150L
上次那位说是误会的朋友!
出来我要请你吃饭!

151L
???

EvanLin
152L
那是他表弟。
那天小尤有事,不放心那孩子一个人在家就把他带到学校来了。

小鸟胃
153L
我就说吧
不客气哦^_^

超级农农
154L
他现在超级得意。
你们的小尤老师知道他不开心,去买了一堆小面包乖乖坐在旁边哄他。
真想让你们看看他肮脏的嘴脸。

155L
天呐这是什么甜甜蜜蜜的小情侣日常

156L
想偷偷抱走乖乖的小尤老师

EvanLin
157L
不许,我的。













____
陆小芙今天住上大房子了吗
230L
你们的小尤老师生病了。

231L
怎么回事?严重吗?

陆小芙今天住上大房子了吗
232L
有点。
他现在裹着被子缩成一团在休息室里躺着。嗓子完全哑掉了,眼睛红得跟兔子一样,可怜兮兮的。

233L
小尤老师要快点好起来呀

234L
楼主呢?楼主知道吗?

陆小芙今天住上大房子了吗
235L
应该知道吧,但人不知道到哪去了。
男人果然都是大猪蹄子。












____
陆小芙今天住上大房子了吗
236L
靠,我还是too simple too naive.

237L
什么情况??

238L
小芙人呢?把话说完再走啊!

陆小芙今天住上大房子了吗
239L
大家好我是小超人。
你们的小芙去寻找他的大房子了。
我来给大家讲述一下刚才发生的事情。
大冬天的,你们的楼主就穿着单衣生跑了两条街去给小尤买药,要不是被我撞到还死活不承认。他这个人真的很不ok。
傲娇就算了,还非装出一幅酷哥的样子,咚咚咚敲门,然后把药递给小尤。
【拿去,吃掉。】

240L
啊啊啊啊我的少女心!

241L
请问两位是在拍偶像剧吗!!

242L
只有我好奇小尤老师什么反应吗

陆小芙今天住上大房子了吗
243L
你们的小尤老师整个人缩在被子里,脸整个红到一个不行。
啧啧啧,没眼看。

244L
请这两位务必要在一起!

245L
请这两位务必要在一起!












___
EvanLin
500L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心,我们在一起了。

501L
终于!!

502L
恭喜恭喜!求高清过程!

EvanLin
503L
我约他出来看电影。
他最近正好在减肥,连爆米花都不接受投喂了。
我就逗他说,你怎么这么胖啊?
生无可恋的小尤老师特别哀怨地问我,真的有那么胖吗。
他那小眼神实在太可爱了,我实在没忍住,就上手扒拉了一下他的小卷毛,说那为什么认识你之后,我的心里就装不下任何人了。

504L
wodema这什么上世纪的土味情话

505L
你们在拍台湾偶像剧吗?!
可是脑补一下我还是好心动啊!

506L
然后呢然后呢?
我想听小尤老师的回答!

EvanLin
507L
他突然凝固了。
那两秒里我心跳都快停止了。
后来他反应过来,脸涨得通红来拉我的手。
还好我赌赢了。
幸好他也喜欢我。

508L
好甜啊

509L
看你们tla我也想tla好羡慕哦

EvanLin
510L
我很幸运遇见我的angle。
你们也会的。

511L
是Angel不是angle啦哈哈哈哈哈

512L
突然爆笑

513L
哈哈哈哈帅哥四六级了解一下

小鸟胃
520L
没关系啦,反正你在我的心里一直发光。
___
End.

评论(21)

热度(69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